第一次養貓
貓用品都隨便買
所有東西都是看自己喜歡就買了
可能肉肉是流浪貓的關係
適應能力超好
教上廁所一天就學會了(棒棒
第一包給肉肉用的貓砂是-葛莉絲貓砂



 圖轉自
http://www.joymark.com.tw/gallery.php?id=1736
台灣製造的
一包5L(不會換算成kg,因為密度不知
在五金行買150元
整個買貴超多
網路大約120元
我是買薰衣草味
完全私心 喜歡紫色  

一買回來
肉肉這個好奇寶寶
馬上在貓砂盆玩的不亦樂乎
也開始教他在沙盆裡便便
把舊的便便丟進去就好xD
這樣就學會了
 
有個小插曲

原本住的籠子比較小 

放不下砂盆
所以在還沒買大籠子之前
都是讓他出來上
住進大籠子後
砂盆當然是放進去拉~
結果...結果...
他居然睡在裡面(噁 
 於是就放棄把砂盆放在籠子裡
每天當起把屎把尿媽
 

回歸正題
葛莉思貓砂算是凝結砂 小顆粒
會有粉塵 用久了當然會更多
肉肉會在貓砂裡面玩到打噴嚏
這是我換貓砂的原因
我換的是砂種,
所以並不是說這個牌子不好

他的覆蓋力蠻好的
結塊後 要等一下下
讓他全部吸著
便便的話 會旁邊都黏著砂子
我覺得這樣很好
姊姊我才幾歲就要伺候人!!!
所以眼不見為淨
雖然還是要清 


MIMI水晶貓砂


 趁特價的時候去買的
3包379元  一包才127元
一包4lbs 大約1.82kg
換算起來一kg只要70元
 換了MIMI水晶貓砂後
 還有待觀察
肉肉進貓盆後
馬上東聞西聞的
好像踩起來會痛(縮腳
馬上還是尿了一下
目前用起來不錯

尿尿吸收後變乳白色?
網路上的都變黃色
為什麼我家變乳白色(有待觀察...

p.s.我是用單層的貓砂盆喔!
 

這是尿漬的樣子 集中的那個小區塊 有些乳白色的砂也是尿漬的地方 其他是黃色是檸檬香的顏色

 小插曲
他似乎把水晶貓砂當成可以吃的
竟然吃了起來
可是最後可能發現不好吃
猛搖頭
都吐掉了(還好
不然就要去看醫生了... 
 
用起來非常兇(耗量大)
大約17天用掉一包
約莫兩個禮拜,就會有濕濕的感覺(吸收飽和
而且最後還蠻臭的
肉肉就會忍著不上
站在便盆旁邊喵你
肉:快來幫朕換便盆
雖然可以從廁所沖掉蠻方便的(小量小量沖

但衝著用量大這點 會繼續尋找更經濟實惠又健康又方便的貓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饅頭 的頭像
    饅頭

    饅頭繽紛生活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