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是史上最重要的一天喔!
猜猜? 
不是今天結業式.
也不是今天可以大花特花消費券
而是...
在16年前的今天
我出生了!
今天結業式完.
小不點.牧牧.鴨鴨.丹綺和我去"原道"吃燒烤
超好吃也遇到一個很像毛弟的服務生.
一群人還偷偷開了香檳
在裡面大概吃了3小時.
吃的超飽的
最後我和牧牧還跟那位服務生拍照.哈
最後的最後謝謝送我卡片.禮物還有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鴨鴨.牧牧.小不點.紹寧.丹綺.岱穎.仔魚.明旻.傑洛米.怡璇.無尾熊庭維.姊姊.弟弟.媽媽.牧牧的同學家的店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饅頭 的頭像
    饅頭

    饅頭繽紛生活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